【玩樂.桃園】桃園台茂購物中心「與救援小英雄POLI一起出任務」活動,其實是在賣週邊商品

 

因到台桃園住宿查了附近的台茂購物中心

與救援小英雄POLI一 起出任務的活動,

開心的和可樂娜說我們去看看吧,

結果…結果…只有一個看板!讓史努比好傻眼@@

難怪谷歌半天找不到別人分享的文章,那史努比就舉手之勞寫下一篇,

想來走走的可以參考,不符合期望的就可以免出門了。

在台茂購物中心官網上看到的就是這張海報,活動至2018/01/07,

其實主要是販賣波力及其他卡通週邊商品,另外2018/01/01有波力見面會

 

波力見面會2018/01/01下午14:30-15:10,

14:00開始發放拍照號碼牌,只有20個名額喔,小粉絲們要早點去搶了。

 

【與救援小英雄POLI一 起出任務】就在台茂購物中心B2,

滿滿的玩具、公仔…好好買,連家長都會淪陷在裡面,

荷包要記得看緊一點。

 

就是這一個大大的POLI看板,結束!

 

真的只有這樣啦,我沒有騙人!

由於場景有點少,只好多拍幾張,呵呵!

 

反而是笑笑羊有兩個場景,兩隻大羊

 

還有一隻坐在花牆前的笑笑羊

 

其他就是琳瑯滿目的卡通商品及玩具,包括嚕嚕米、笑笑羊、波力、佩佩豬…

 

其中波力和佩佩豬的玩具最多,可樂娜在這裡徘徊好久,

還好她現在還不會盧阿母一定要買,

她會說:媽媽這個好像很好玩,我們買這個好嗎?

阿母會用很多理由吐糟她,然後就混過去了,她現在還算很好騙,

希望可以一直那麼好騙,哈哈哈!

 

芭比系列,史努比自己也很愛

 

娃娃公仔也不少

 

 

手錶區有HELLO KITTY、米奇米妮、拉拉熊,連史努比最愛的SNOOPY也有,好心動啊!

 

恐龍包包也太吸睛了,鮮彩鮮豔造型搶眼。

 

抬頭可見1F挑空中庭區有12星座極光星空聖誕燈飾,閃亮高掛像是燈海瀑布

 

【與救援小英雄POLI一起出任務】主要還是以販賣卡通週邊商品為主,

另外就是有一場見面會,並沒有設計POLI拍照場景,

如果是想帶小孩來拍照的話可能就令人失望了。

不過玩具很好買倒是真的,就這樣啦分享給大家!

 

與救援小英雄POLI一起出任務

活動日期:2017/12/01-2018/01/07

活動地點:台茂購物中心(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2:00/週五11:00-22:30/

週六10:30-22:30/週日10:30-22:00

電話:(03)311-1234

FB粉絲團:→台茂購物中心 TaiMall Shopping Center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