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台中】台中勤美粉紅現象Pink Phenomenon~粉紅色籃球、男友餵食、粉紅背景床…人人都能是網美

 

2018最夯、 最粉紅的IG拍照打卡聖地絕對是台中勤美術館粉紅現象

以網美為主題發想並以粉紅色為主要色調,觀察探討社群與生活的現象,

勤美術館前草地廣場的小房子佈置成各種不同主題,

有粉紅色健身房男友餵食義大利餐廳粉紅籃球場

還能躺在床上來個自戀的大自拍,讓人人都能成為網美,

保證每張照片美得不要不要的,IG美照絕對零失敗。

 

每個小房子裡非常貼心皆設置了自拍架,

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能不求人的拍出美照。

粉紅健身房,可樂娜穿著洋裝來運動,到底是來健身還是來假掰?

 

修圖狂人不用怕,保證修到連你爸媽都不認識你,

這個小房子裡有凹凸鏡,鏡子裡會反應出朦朧美照。

 

男有親餵不能少,不論是網美或是公主都要有這樣的照片

 

空中浮現一隻木頭手餵食的畫面還蠻有趣的

 

沒打NBA卻要穿球衣,一整面牆的粉紅籃球上面寫著「圖文不符」,

反映出很多人在社群發文圖文不符,管他文字是什麼只要照片美就好啦。

小屋裡還特別準備了紫色和黑色兩件球衣,情侶或是好友們可以一起穿上拍照。

一整面牆的粉紅籃球讓史努比想到➡沙鹿夢想街的籃球屋了,

兩者有異曲同工之妙,拍照都非常有效果。

 

可樂娜這個POSE好帥喔

 

粉紅色甜點屋,要拍出偽少女的下午茶

 

動物顏照片就是萌,現場準備了許多動物的耳朵、嘴巴、食物等,

裝飾出最萌的自己吧。

 

常常站不穩,明明沒有風

這個標題還蠻好笑的,是要拍出似倒非倒的樣子嗎?

更妙的是一旁還特地放置了電風扇吹著風,

可樂娜站進去頭髮被風吹起,瞬間有超級大明星的fu耶,哈哈哈。

 

另一半的場景就是延續之前「入夢村」展覽的床與星球,

將背景全部改成粉紅色,又能拍出不同的夢幻感,

史努比之前錯過「入夢村」不遺憾,到【粉紅現象】就能補拍。

多張床與科幻星球搬到勤美術館廣場就是狂,躺上床就能拍出唯美照。

 

這個場景有一秒到達奇異星球的感覺,呵呵。

史努比覺得自己超厲害,明明旁邊就很多人走來走去,

但我很會抓時間抓角度拍到空景。

 

 

可樂娜很認真的扮演睡美人

 

可樂娜說她要拍出在奇幻星球飛翔的樣子,

大概是想表現無動力的意思吧?!

 

換到另一張床,可樂娜打哈欠、伸懶要樣樣來,

前面的場景她都拍得不情不願,一直抱怨等太久,

最後到這張床卻拍照魂大開,因為看到扭蛋想要扭,

就賣力演出希望媽媽能讓她扭蛋,

既然那麼努力當然就給她扭了一個當今日麻豆工作酬勞。

 

她扭了一個世界最醜生物的扭蛋,阿母實在不懂她的審美觀啊!

【粉紅現象】滿滿的粉紅色真的很好拍,隨便拍都是IG美照,

人多的話要有心理準備,需要耐心排隊喔。

來到【粉紅現象】人人都是網美網帥,等你來拍照喔。

對了附近還有➡I’m Talato我是塔拉朵、➡Mirror Cafe競子咖啡

經典泰迪熊的奶茶舖等,都是很有特色的餐廳,

可以安排來用餐繼續拍,呵呵。

 

勤美術館-粉紅現象Pink Phenomenon

展出日期:2018/03/3-2018/06/03

展出時間:週三至週日14:00-19:30

展出地點:勤美術館(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

FB粉絲團:➡勤美術館 CMP Block Museum of Arts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