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雲林】雲林免費景點/金鵬巾緻親子館~6間超好拍動物童話屋還有兒童遊戲室,親子同遊好去處

雲林親子景點金鵬巾緻親子館以可愛動物打造了六間超好拍童話屋,

大象馬戲團、熊愛企澡堂、斑馬廚房、喵大美術館、

河馬阿嬤小屋、屋頂怪雜貨店等,彷彿走進動物童話世界,

還有附設兒童遊戲區讓小孩好放電,而且免門票,

真的好想說雲林景點怎麼都那麼大心啦。

 

リボンと丸の組み合わせ

雲林順遊景點
虎尾景點⇒屋頂上的貓

虎尾景點⇒貓咪小學堂
虎尾景點⇒伊莉特美妝小白宮
古坑景點⇒蘿莎玫瑰山莊
古坑景點⇒古坑珍‧粉紅城堡 水漾森林敎堂
西螺景點⇒埤頭繪本公園
崙背景點⇒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リボンと丸の組み合わせ

【金鵬巾緻親子館】一直在史努比的口袋名單

這裡只有週六週日才有開放因此遲遲沒有勇氣來,因為史努比很害怕假日人潮,

這天鼓起勇氣安排了一趟雲林毛巾親子行程,

一次玩了⇒伊莉特美妝小白宮、金鵬巾緻親子館和奶奶的熊,

這幾個景點都是免門票,而且的確都很適合親子。

【金鵬巾緻親子館】建築外觀是溫馨的亮黃色,廣場提供免費停車。

 

走進【金鵬巾緻親子館】馬上就有大象和大貓熊來迎賓。

 

接著還有大狗狗和小汽車,孩子看見可愛的大玩偶童心馬上就被收買了。

 

【金鵬巾緻親子館】共有三層樓,1樓主要是毛巾販賣區與兒童遊戲區,

這裡的毛巾不像「伊莉特美妝小白宮」那樣花俏但是品質很好,

剛好有需要的話可以在此好好選購一番。

 

還有販售可愛動物耶,魟魚、河馬、大象都讓人愛不釋手,抱起來也好舒服。  

 

也有可愛的襪子,1樓很容易讓媽媽們淪陷。

 

還能製作專屬的照片毛巾,很實用也很有紀念價值。

 

家長在選購毛巾同時,小朋友就能到遊戲室來玩耍,

兩層樓的木質溜滑梯加上可愛小熊滑梯,

光是這兩個遊具就能讓可樂娜玩得很開心,馬上結交到好朋友。

 

真正好拍的在2樓,趕快移動腳步上樓。

就像是來到動物童話世界,海豚、魟魚、鯊魚悠游其中,

2樓打造了6間童話小屋,每間都好好拍,

童話小屋裡住著哪些動物呢?我們一起逐一拜訪吧。

 

大象馬戲團

三角形的紅白小屋裡住的是大象,屋子裡彩繪了美麗的星空,

大象蓋好棉被準備入睡了,可樂娜說好想抱著大象鼻子和他一起睡。

 

熊愛企澡堂

來到熊熊澡堂,這裡的動物們都在洗澎澎啦好害羞啊,

一定要跟著洗才不會讓人覺得你是來偷窺的呵呵。

 

北極熊媽媽正在幫小北極熊洗澡,可樂娜也想跳進去摻一咖,

母湯啊~母湯!

 

還是來找企鵝一起洗好了

 

蓮篷頭灑出來的水珠也是用毛巾布製作,很有立體感。

 

喵大美術館

真的像是來到了超有氣質的美術館,仔細看牆上的名畫都是以毛巾製成,

令人嘆為觀止啊,我覺得比真正的名畫還精彩。

喵大美術館裡各個角落也是好好拍,很有藝術感。

 

河馬阿嬤小屋

不知道為什麼要叫河馬阿嬤小屋,裡面住的明明是超大熊熊啊,哈哈哈,

熊熊慵懶的在床上躺了大字形,看了就覺得好療癒,

一旁還有長頸鹿從窗戶探出頭來偷看,實在太可愛了啦。

 

斑馬廚房

這間廚房好酷啊,整間都是斑馬紋,

找找斑馬在哪裡?牠也被斑馬紋給淹沒了。

雖然看起來會眼花潦亂,但我覺得還蠻有設計感的。

 

斑馬紋背景果然好適合拍照,超時尚的!

 

屋頂怪雜貨店

屋頂怪指的是鱷魚嗎?呵呵

雜貨店一點也不雜貨,倒像是來到精品店,

舒適高雅的佈置,展售著毛巾相關商品。

 

逛累了還能在2樓的咖啡廳喝杯飲料稍作休息,

咖啡飲料皆是銅板價,價錢很可以。

 

可可拿NT.50/紅玉拿鐵NT.55/藍色極光咖啡NT.55

飲料的部份我覺得味道都還OK,提供了這麼好的場地,

飲料價錢又很平實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水果鬆餅NT.120

4大塊鬆餅加上香蕉、奇異果和夾心餅乾,

鬆餅底層好像加了奶泡之類的,讓鬆餅變得太濕潤史努比比較不喜歡。

 

3樓規畫成DIY教室,牆面上也有毛巾製作過程的介紹。

 

攪車、手搖紡車、毛巾織機等都是DIY付費才能使用,

對這些織機機器有興趣或是想要參加DIY活動的話再詢問一下館方喔。

以可愛的熊熊玩偶搭配機器展示看起來更為有趣。

 

【金鵬巾緻親子館】館內空間不算大,但規畫得相當不錯,

有玩、有吃還能拍許多可愛的照片,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金鵬巾緻親子館

雲林縣虎尾鎮堀頭里99-1號

電話:(05)622-0159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9:00-17:00(平日不開放)

門票資訊:免門票

FB粉絲團:⇒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