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多了一個”6”?

某個長笛學生,學了鋼琴好幾年,

每次來上長笛課前都會先借她最愛的”理查克萊德門”的譜彈奏,

想必程度亦不差!

上星期上課我們要吹的是降B大調的音階及曲子(也就是兩個降),

想當然爾我們已經上過一個降記號的F大調了,

但她大小姐居然問了一個蠢問題,

老師:為什麼這裏多了一個”6”?

頓時我頭頂飛過了無數隻烏鴉!臉上也多了好幾條黑線!

我真的氣得想罵人!

那是降記號啦!

5/5 - (1 vote)

評論

5
5/5 - (1 vote)
1位網友投票評論
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商品、景點、議題、方法,你給幾顆星呢?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