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台北】我是小小太空人-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特展~免費好拍的展覽,完成指定任務還送LINE貼圖

 

我是小小太空人-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特展

人文遠雄博物館出,是免費好拍的展覽,

LINE原創市集召集邀請6位超人氣貼圖畫家共同創作,

互動闖關成功還能獲得展場限定的LINE貼圖,

展覽設計3大主題插畫主題專區與5大互動科技區塊,

快與這些可愛的LINE插畫明星一起勇闖外太空吧。

 

史努比第一次到「遠雄廣場」,我一直以為是展覽館原來這裡是個購物中心,,

有商場、美食、親子樂園也有展覽館,很好逛的地方我現在才知道,

實在太俗了,哈哈。

【我是小小太空人】就在「遠雄廣場」4樓的「人文遠雄博物館」

 

展場門口就能看見可愛七位可愛的人氣插畫太空人,

分別是ㄇㄚˊ幾兔、貓爪抓、寶寶不說、貓貓蟲咖波、松尼、懶散兔與啾先生

大家穿上太空裝感覺好專業喔。

 

太空基地

在太空旅程開始前,請各位進行太空人報到程序,

這裡有好幾台臉部辯識拍照螢幕,可以拍下帥氣的太空人照片,

記得準備好手機掃描QRCode,就可以把相片帶回家囉。

另外也有闖關活動,打開LINE參加LINE NOW活動,

完成所有指定任務後便能下載特展限定的小小太空人貼圖。

 

可樂娜的太空照完成,小小太空人報到成功。

 

登機室

進入太空船之前先來認識一下太空明星吧,

這裡有ㄇㄚˊ幾兔貓爪抓寶寶不說貓貓蟲咖波松尼懶散兔與啾先生的介紹,

場白說史努比只認識ㄇㄚˊ幾兔,然後好像看過貓爪抓我好遜喔!

 

啟動終端

啟動登機室終端看小小太空人們說些什麼!

 

展場內有LINE插畫的立體公仔,也有展示了一些插畫作品

 

食物管理中心

貪吃的咖波與調皮的松尼在食物管理中心做了什麼事?

聽說差點毀了食物管理中心耶,快來看看。

有人在偷抓魚、有人大吃後睡著流口水、居然販賣機也被破壞了…

 

睡眠實驗室

太空人都怎麼睡覺、怎麼洗澡呢?

 

哎呀~這是誰的屁股啦,這兩人的睡姿也太搞笑了,

看這個背影應該ㄇㄚˊ幾兔可樂娜

 

太空人睡眠艙,一人一房看起來不錯耶

 

可樂娜怎麼偷看人家ㄇㄚˊ幾兔上廁所啦,

咦~原來ㄇㄚˊ幾兔是女生

 

ㄇㄚˊ幾兔在洗澡,偷看他洗澡感覺好療癒喔(大色狼)

 

尖端駕駛艙

超高科技打造的尖端駕駛艙正駕駛是貓爪抓、副駕駛是寶寶

他們是否可以合作無間的安全領航呢?

 

小花銀河系

我們已經來到外太空了,小花銀河系裡充滿了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星球,

踩中地上投影的漂浮星球,就會爆炸成一堆超可愛的小花,

非常簡單的遊戲可樂娜也玩得不亦樂乎,跑來跑去超開心。

 

水世界星球

通過小花銀河系後會降落到水世界星球,透過平板電腦拍攝頭像,

就能看到自己穿著太空衣徜徉在水世界裡,

投影螢幕中好多可愛的小小太空人在游泳

 

節奏流星群

地上的光點流星踩上去會有聲音,共有21個音階,

一起來合奏一曲吧。

 

週邊商品區

好多可愛的絨毛娃娃,也有一些文具商品

 

角落還有個小小的積木區,就很小一區但還是吸引可樂娜定格!

【我是小小太空人-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特展】對於免費的展覽來說算是還蠻有誠意的,

展場可愛好拍、還有遊戲互動、最後還送你貼圖,如此好康不得不推啊!

 

我是小小太空人-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特展

展覽日期:2018/02/02-2018/04/22

展覽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8:00(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5號4樓)

票價資訊:免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