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玩美攝影棚Studio X Pocky Deco Art這個展不嚕嗦就是來拍照的,

將好吃的Pocky以時尚、藝術、休閒、玩樂、美食等不同主題呈現,

每個角落都非常好拍,拍完一輪就可以直接出一本個人寫真集了,

喜歡拍照的網美、網帥們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為你們量身打造的展覽。

想要看更多展覽資訊,請看⇒2019展覽懶人包

 

尚未進入展場前在入口廣場處就有各種口味的Pocky立體裝置可以拍照,

最近松山文創也有好多有趣的展覽正同時展出,像是⇒HELLO!搞怪8咘特區

 ⇒角落小夥伴 及 ⇒櫻桃小丸子の夢想世界主題展

米奇FUN很大特展讓這個寒假一點也不寂寞!

 

拿到大大的機票,我們要飛往的是日本大阪

 

熟悉的固力果跑跑先生,他在道頓堀可是大大有名,

其實不只在日本,他已經是世界知名的人物了,呵呵。

 

在【玩美攝影棚】你可以看見各種口味的Pocky棒棒巧妙的化身成各種拍照場景,

放大版的Pocky巧克力棒棒搖身一變,變成了露營帳篷,

星光下的帳篷好美麗,滿天星斗好浪漫。

 

抹茶口味的Pocky居然變成了竹林地,還有可愛的大熊貓出沒,

可樂娜馬上熊抱要求合影。

 

可樂娜把熊貓搬到了招財貓場景,這樣有搭配嗎??

 

現場也會出現各種口味放大版的Pocky包裝盒,都是可以走進包裝盒裡拍照,

可惜包裝盒有點太高可樂娜走進去就看不到人影了,只好站旁邊。

 

其實小木馬是不能乘座的,但我們不知情就坐上去了,然後我就拍好照片了,

這是不能坐的喔,只能當道具站旁邊拍,乖喔!

 

來到Pocky神社粉紅色的鳥居好吸睛,可以入神社抽運勢籤喔

 

旋轉木馬可以坐上去拍照,這次我們有先詢問確定可以坐,哈哈

草莓口味的Pocky好適合搭配旋轉木馬,草莓總是與夢幻和浪漫畫上等號。

 

豹紋包裝的Pocky史努比還真沒見過耶,

這裡打造了狂野的非洲草原。

 

這個斯邦賴特怎麼好像007出場的場景,哈哈哈。

 

除了特別佈置的場景外,還結合了插畫、塗鴉、汽球、紙藝文創,

每個角落都好好拍,史努比走進【玩美攝影棚】快門沒有停過

 

這裡打造得好像大明星的化妝間,搭配著放大版的化妝道具多了童趣感

 

哇~可樂娜一秒變貴婦

 

準備了兩件大大的Pocky衣,讓你直接變身成Pocky,

這也太可愛了,可樂娜覺得很有趣穿上還捨不得脫下來耶。

 

黑白場景拍照就是有時尚感,令人覺得目炫神迷

 

黃色香蕉場景可樂娜看了好開心,一直唱著歪腰、歪腰,我是一個香蕉…

居然有香蕉歌,哈哈哈!

自從可樂娜去上幼稚園還真是學了不少阿母不知道的大小事耶。

 

兩隻大大的北極熊正舒服的在海洋裡泡澡享受日光浴,

可樂娜也跳進球池泳池裡陪伴,也可以坐上小船划船喔

 

可樂娜當了花店小店長,正忙著澆花整理店舖

 

大紅色的Pocky搭配鏡面佈置折射出有如萬花筒無限的延伸,可以拍出奇幻的感覺。

 

一個轉身可樂娜又變身成為小小畫家,穿上工作圍裙準備大大創作一番,

這個場景打造成畫室,拍出的照片都好有氣質啊。

 

可樂娜裝得還真像耶,哈哈哈

 

這個 場景帶有復古的氛圍

 

摩艾石像拍照效果十足

 

CALL ME QUEEN,果然有女王的氣勢,

超浮誇的粉紅場景拍照卻好FASHION

 

放大版的草莓蛋糕

 

粉紅漫畫場景讓人覺得好少女

 

帥氣的塗鴉牆搭配超酷的車子好嘻哈,

一旁還準備了油漆刷和噴漆,讓你成為街頭藝術家過過癮,

當然這些只是道具,不能真的塗鴉啦。

 

來泡個奢侈的紫蘿蘭花浴,泡澡也要美美的 

 

愛擺姿勢,勝過愛擺姿態。

這句話說得很棒耶,收錄至經典語錄。

 

黑白噴泉感覺像是走進了黑白漫畫裡

 

可樂娜第一次滾黑白球池,感覺好酷

 

出場時憑當日票券可以兌換Pocky一盒,當天贈送的是抹茶口味,

據說贈送的口味不一定會一樣。

 

紀念商品區當然就是有各種口味的Pocky囉,

另外還有展場限定商品及其他創意商品。

 

居然出了一系列的SNOOPY Pocky,這怎麼能不買呢?每種口味都要買回家。

 

現場還有拍貼機和IG相片機

 

【玩美攝影棚】這個展覽就是來拍照的,每個角落都好拍,燈光也佈置得不錯,

非常適合喜歡拍照的朋友,門票260元可以拍到好多美美的照片,

比去借攝影棚還要便宜,個人覺得還蠻超值的,只到3/24喔緊來緊來!

 

玩美攝影棚Studio X Pocky Deco Art

展覽日期:2019/01/12-2019/03/24(除夕休展)

展覽時間:10:00-18:0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1F(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票價資訊:全票260元/優待票230元/愛心票130元

FB粉絲團:⇒玩美攝影棚Studio X Pocky Deco Art

 

 

🎁送「玩美攝影棚Studio X Pocky Deco Art」入場門票

史努比要送出「玩美攝影棚」入場門票2張x2組,

活動辦法:

✔1、按讚加入➡「史努比&可樂娜的遊樂園」粉絲團,此篇文章按讚👍

✔2、於FB粉絲團→此活動頁面留下「最想拍攝的場景」並加上簡單說明,

標示2位好友並公開分享於個人FB,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01/28晚上23:59、01/29公佈得獎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