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日本人氣貼圖明星懶得鳥你5周年生日,首次個展於台慶生,
懶得鳥你特展就在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展場設計了六大展區、超過10個懶得鳥你大型公仔讓你拍,
還有互動小遊戲,不過展場不大建議順遊或是瘋狂鳥粉可以衝一波。

想看更多展覽請看2019展覽懶人包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貼圖【懶得鳥你】全球貼圖下載量高達700萬次,
貼圖發送次數累積高達2.5億次,這數字看起來真的很驚人啊,
可見這幾位鳥明星魅力不凡,
【懶得鳥你特展】今年5歲了,以首次大型個展來與大家一同慶生。
入場後首先看到4位鳥明星一同迎賓,
可樂娜一直跟別人說要來看”懶鳥的展覽”,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連啤酒拔都狐疑的問我到底是要看什麼?
啊就可樂娜的腦容量有限啊,
連「懶得鳥你」這四個字都記不住硬要自己簡化成懶鳥,
還好不是台語發音,不然她一直大嗓門的在那喊懶鳥、懶鳥的…
我真的會想找地洞鑽進去耶,哈哈哈。

 

經典語錄大集合,一起來認識懶得”鳥”你

圓滾滾的身材、呆萌的表情,還有許多經典語錄,這就是懶得鳥你的特色,
這一區以IG圖板的方式讓「懶得鳥」、「直白妹」、
「秀吉」和「胖企鵝」四位主角登場,分別介紹主角們的個性與特色,
還附上許多經典語錄的字牌讓粉絲們能夠搭配一起拍照。

 

可惜可樂娜太矮了站進拍照版就快看不到人影,
後來還是請她站前面拍就好。

 

懶得鳥你變成仿世界名畫

將懶得鳥你變成世界名畫的主角,這畫面實在太有趣,
以史努比經常走跳各展覽的經驗,這幾幅應該就是「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吶喊」和「蒙娜麗莎的微笑」吧,真的是模仿得微妙微肖並多了幽默感。

 

有紀念章,現場也有販售集章本

 

童話書中的鳥兒們 ,呈現最Q展覽風貌

獨家打造巨型童話書,懶得鳥這回又化身成童話故事的主角

 

懶得鳥你角色們的夢境

進入懶得鳥你的奇幻夢境,懶得鳥怎麼被黃小姬們綁起來了?
 是在上演格列佛遊記的劇情嗎?

 

在夢中胖企鵝終於如願以償和偶像懶得鳥在一起,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原來胖企鵝是女生?)

 

懶得鳥變身成大廚師拿著小籠包,我也好想吃一個

 

最可愛的直白妹cosplay成愛麗絲

 

來到了一個感覺陰森森的地方,
這裡出現了吸血鬼、木乃伊和阿飄,怎麼那麼可怕啦。

 

展覽限定打造  懶得鳥海洋列車

懶得鳥造型列車太吸睛了,快來看看可以搭到哪裡去呢?

 

這是懶得鳥穿比基尼的意思嗎?所以懶得鳥也是女生?
真是謎樣的關係,算了不討論鳥性別問題了

 

海洋列車總共有5條線,每個站名也很有趣

 

藍色的海洋列車內呈現清新的海洋色系,
只是怎麼有鳥吊掛在把手上啦?
可樂娜看到也說想要學他掛上去,嗶嗶嗶~小朋友不要學喔,
搭車就是要好好站、好好坐,千萬不能像懶得鳥一樣錯誤示範喔。

 

不過懶得鳥掛在哪裡真的很可愛耶

 

全新展件  懶得鳥之家

全新3米高的巨大鳥籠,在此一窺懶得鳥、直白妹、秀吉和胖企鵝的日常生活,
哇~有蛋糕、懶骨頭、舒適的抱枕,看起來過得很快樂。

 

超強互動體驗  壓力大解放

直白妹的暴力槌
這區有3個互動小遊戲,首先來試試直白妹的暴力槌,
讓你釋放憤怒指數。

 

懶得鳥彈弓
方法和玩憤怒鳥一樣用力拉開彈弓將懶得鳥彈飛出去就對了,
遊戲好難啊,怎麼都打不中目標呢?
可樂娜玩了2次後就被現場的大哥哥阻止,
哥哥一直說:妹妹還有別人要玩喔
但其實當天非假日我們只遇到2組客人,
我覺得是因為哥哥不想一直撈起懶得鳥娃娃,呵呵。

 

懶得鳥水床
這個水床和之前⇒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玩到的神奇叢林
模仿雙冠蜥蜴輕功水上漂的遊戲是一樣的,
要先戴上安全帽並要穿襪子才能體驗。
可樂娜想玩水床,但她當天穿涼鞋沒有穿襪子不能體驗,
工作人員說商品區有賣襪子,我想說3、50元就幫她買一雙,
結果一雙是150元,而且只有大人的尺寸就作罷,
最後只好脫下我的襪子給她,勉強可以跑一下。

 

安全帽上也是懶得鳥圖案很可愛

 

這個遊戲果然很適合小孩,可樂娜覺得很好玩,
但是跑了3趟後又被大哥哥阻止,理由也是說會有別人要玩,
(但其實沒有人啊)
可樂娜不死心還多跑2趟才甘願下來。

 

歡慶5周年懶得鳥你慶生Party

佈置了一個懶得鳥的蛋糕和禮物,
牆上5周年的字體是用懶得鳥的公仔排列而成

 

可樂娜說秀吉長得好像皮卡丘,
仔細看了一下還真有幾分相似耶,呵呵

 

懶得鳥你周邊商品區

販售近60款周邊和獨家商品,絨毛娃娃、文具、明信片、隨行杯… 

 

另外還有DIY紀念幣、氣球貼機、IG大頭貼機、拍貼機和扭蛋機等,
商品不算太多,但是有懶得鳥的圖案都變得很可愛。

 

【懶得鳥你特展】展場不大史努比大約30分鐘就逛完展了,
所以才又折回互動區想讓可樂娜多玩一些,
但是當天遇到的工作人員對小孩不太友善,
就算沒有其他的參觀者他還是希望可樂娜不要玩超過2次,
所以很快就逛完展覽覺得有點空虛,呵呵。
真的很喜歡懶得鳥的朋友再來逛吧。

懶得”鳥”你特展

展出日期:2019/06/29-2019/09/15
展出時間:11: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13樓(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
票價資訊:全票300元、優惠票260元、愛心票150元
FB粉絲團:⇒懶得”鳥”你 Mentori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