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說
史努比愛旅行、愛攝影、愛音樂!有了可樂娜一起加入吃喝玩樂的行列,讓生活更精彩! 趕快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喔,才能掌握最新最快的資訊!

20170606-IMG_8581.jpg

 

 

 

帶可樂娜到幾米幸福轉運站玩耍結束,炎熱的天氣好想吃冰啊,

 

谷歌一下發現位於復興路上的向日葵冰店離幸福轉運站不遠,

 

於是驅車前來呷冰,「向日葵冰店」就位在復興國中斜對面,

 

有點褪色的招牌、騎樓間擺放著簡單的桌椅,很有古早味的冰店,

 

不過老店卻有創意的冰品,就一起來看看吧!

 

20170606-IMG_8571.jpg

 

 

「向日葵冰店」在地經營十多年,主打黑糖冰、創意造型冰、新鮮芒果冰、古早味叭噗等。

 

價錢從最便宜的是清冰25元,最貴的是頂級芒果冰100元,算是還蠻平價的。

 

20170606-IMG_8575.jpg

 

20170606-IMG_8577.jpg

 

20170606-IMG_8574.jpg

 

20170606-IMG_8576.jpg

 

 

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他們家的造型冰,一旁還特別放了照片讓大家參考,

 

不過史努比好像拍糊了真是SORRY

 

史努比看了老半天好難抉擇,最後選了最搶眼的34G冰

 

20170606-IMG_8572.jpg

 

 

34G冰NT.65

 

不諱言這個34G冰上桌有一點點的小害羞,

 

尤其可樂娜還開了大嗓門的說:是ㄋㄟ ㄋㄟ耶!

 

厚~你嘛幫幫忙,有必要這麼大聲嗎?

 

不過想想這個我也有,只是SIZE不同而已,沒什麼好害羞的啦!

 

20170606-IMG_8579.jpg

 

20170606-IMG_8583.jpg

 

 

可樂娜要向34G伸出魔爪的樣子好像色胚啊@@

 

20170606-IMG_8586.jpg

 

 

 

一開始還真不知該如何下手,該先吃掉讓人臉紅的小櫻桃還是巨乳的部份?

 

後來決定先吃掉小櫻桃,少了兩點就不會太像雙峰了,哈哈!

 

從外層看雙峰是清冰再淋上少許煉乳最上面擺放了櫻桃週圍是布丁荔枝椰果爆爆珠

 

20170606-IMG_8591.jpg

 

 

 

雙峰的口味各自不同,一邊裡面是草莓冰淇淋、另一邊則是蜜餞冰淇淋

 

原來不是只有清冰淋上煉乳這麼簡單,裡頭還有驚喜呢

 

20170606-IMG_8592.jpg

 

20170606-IMG_8593.jpg

 

20170606-IMG_8594.jpg

 

20170606-IMG_8595.jpg  

 

 

一碗冰有甜、有酸、有Q彈、有滑嫩,算是用料很豐富、口感很多層次的冰,

 

34G冰聽說這是一位宜蘭中學的學生失戀來到「向日葵冰店」吃冰,

 

問老板吃什麼冰能夠開心,老板就為他做了34G冰,後來也成了店裡的招牌冰,

 

老板真的好有創意喔,我想那位學生看了這個冰也會哈哈大笑應該可以稍稍撫慰一下失戀的心情吧!

 

對了,這碗冰真的好大一碗,史努比和可樂娜好遜才吃了2/3,小鳥胃的朋友可以兩人一起吃。

 

20170606-IMG_8590.jpg

 

向日葵冰店

 

宜蘭市復興二路72號

電話:(03)932-8958

營業時間:10:00-23:00

FB粉絲團:宜蘭向日葵冰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史努比遊樂園

史努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齊媽
  • 34G冰造型好吸睛
    可樂娜伸出雙手模樣真逗趣
    夏天吃冰消暑超棒
    只是口味好多,難以抉擇...
  • 柚子媽
  • 色胚我笑了
    小孩本來就對奶很有fu啊,哈哈!!
  • 陽光小花
  • 之前在宜蘭念書時(宜蘭大學就在旁邊,哈)
    我們也常到這裡吃冰耶~

    那時候這間生意就很好了
    不過學生沒什麼錢,都吃傳統口味的三種冰、四種冰這樣
    也是很好吃唷~~~
  • Ivy
  • 這種天氣吃冰最消暑了,
    不過看了34G還真下不了手ㄋㄟ~
  • snoopy的愛好者
  • 哇,34G冰....好特別喔
    乍看讓人有些小害羞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