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說
史努比愛旅行、愛攝影、愛音樂!有了可樂娜一起加入吃喝玩樂的行列,讓生活更精彩! 趕快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喔,才能掌握最新最快的資訊!

IMG_1331  

 

 

有沒有人喜歡袖珍小物?甚至是喜歡動手作?

 

這些像是被哆啦A夢縮小燈照過而縮小的可愛小東西,實在很令人著迷,

 

史努比有認識喜歡做模型的朋友,一旦開始做就會全心全意投入完全停不下來,

 

而袖珍藝術品我覺得比一般的模型又更有難度、更費工,不只要有巧手、還需要有好眼力!

 

喜歡袖珍藝術品的朋友們有福了,9/26至10/13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有個

 

美食袖珍展-迷你食堂開飯趣,而且是免費參觀喔! 

 

不過這個展除了展出的是袖珍美食,其本身就是個非常袖珍的展覽,

 

沒錯,展區就只有這樣小小的一區,但內容的豐富性和精細性完全讓人嘆為觀止!

 

IMG_1369.jpg

 

 

台灣小吃/藝術家:施淑如、粘惠玲

 

以台灣的夜市為發想,在夜市裡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小吃,看遍人生百態

 

幾張簡單的桌椅、不拘小節就能嚐盡美味小吃,

 

這個作品所有的細節都做得好精細,從食物的色澤、盤子、包裝…簡直和實物一模一樣,

 

盯久了也是會不自覺的偷偷流下口水,我也好想來盤臭豆腐啊,呵呵!

 

IMG_1311.jpg

 

 

IMG_1313.jpg

 

 

IMG_1349.jpg

 

 

IMG_1350.jpg

 

 

IMG_1351.jpg

 

 

嗎哪關東煮/藝術家:粘惠玲

 

關東煮是日本最平易近人的國民美食,雖然食材簡單但每每吃總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尤其是冬天來上一碗關東煮更是溫暖!

 

IMG_1314.jpg

 

 

IMG_1316.jpg

 

 

溫馨的小木屋煮著熱熱的關東煮,攤前貼著各式各樣的食材,史努比彷彿都能聞到那美味的湯頭了

 

IMG_1353.jpg

 

 

IMG_1356.jpg

 

 

IMG_1352.jpg

 

 

來做甜點吧/藝術家:方月如

 

白色歐式小屋裡有好多美味的甜點,誰能抵擋得住這甜蜜的誘惑

 

IMG_1319.jpg

 

 

這如果是實體店面史努比一定會毫不考慮被吸引進去啊

 

美麗的蛋糕、馬卡龍、手工餅乾、還有可愛的杯盤…所有細節完全呈現

 

IMG_1357.jpg

 

 

IMG_1358.jpg

 

 

此次美食袖珍展是由郭桄甄藝術館提供,郭桄甄老師是創作逾二十載的袖珍藝術家,

 

善於利用複合媒材創作出立體袖珍令人驚奇的小世界!

 

現任日本袖珍藝術協會台灣支部長,另有出版書籍:手心裡的袖珍甜點

 

IMG_1345.jpg

 

 

 

這一桌有更多的美食,麵包、蛋糕、果凍、奶酪、手工餅乾、壽司、生魚片…

 

所有食物的條理紋路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真的非常的佩服老師們啊,

 

手殘的史努比連一比一的大小都做不出來,何況是袖珍品

 

一件作品有時可能得花上一、二個月的時間才能完成,真的是展出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

 

IMG_1329.jpg

 

 

IMG_1330.jpg

 

 

IMG_1331.jpg

 

 

IMG_1332.jpg

 

 

IMG_1333.jpg

 

 

IMG_1340.jpg

 

 

IMG_1341.jpg

 

 

IMG_1334.jpg

 

 

IMG_1335.jpg

 

 

IMG_1336.jpg

 

 

IMG_1337.jpg

 

 

IMG_1338.jpg

 

 

IMG_1339.jpg

 

 

IMG_1359.jpg

 

 

IMG_1360.jpg

 

 

IMG_1362.jpg

 

 

IMG_1364.jpg

 

 

IMG_1367.jpg

 

 

IMG_1342.jpg

 

 

 

IMG_1344.jpg

 

 

 

展出期間有美食袖珍集章樂的活動,於館內參加集章活動任務完成,

 

憑章卡及館內不限金額消費可以至13F贈品處兌換B1美食抵用券30元

 

IMG_1343.jpg 

 

 

可樂娜硬要和作品拍照,這樣看得出所以然嗎?哈哈!

 

IMG_1322.jpg

 

 

 

好消息!

 

史努比要送出郭桄甄老師獨家袖珍小禮X1名,於展出期間於新光三越站前店13F兌換,

 

快到史努比&可樂娜的吃喝玩樂粉絲團來參加抽獎喔!

 

IMG_1326.jpg 

 

 

美食袖珍展-迷你食堂開飯趣

 

展覽日期:2016/09/26-2016/10/13

展出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週六11:00-22:00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12F驛站藝展空間(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

展覽門票:免費入場

 

 

如果喜歡史努比的文章,請大家加入史努比&可樂娜的粉絲團,    

才能掌握即時的資訊和抽獎活動喔!     

推一下、FB點個讚就是給我們最大的鼓勵,啾咪!  

facebook閃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史努比遊樂園

史努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雯雯
  • 哇~真的是被哆啦A夢用縮小燈照過了
    可以用放大燈嗎~哈哈
    挺特別的展覽耶~推
  • 儂儂
  • 如果在桃園我也要去看
    好精緻喔
    真佩服製作這些袖珍作品的大師!
  • Ivy
  • 我常都覺得手做品的達人真是厲害,
    這要花很大的耐心才能完成這些作品,
    每個我看了都驚呼連連了。
  • KiKi媽咪
  • 小小的好可愛喔~也好精緻
  • kkschool
  • KK推
    這些美食都做得栩栩如生縮小版的迷你美食更吸睛了
  • 小布麻麻
  • 這種展覽真的太可愛了~
    以前我也去台北的袖珍博物館參觀過,
    小小精緻的東西都好可愛啊~
    這個展覽又免費真的太贊了
  • 柚子媽
  • 真的太可愛了啦~
    會做這類東西都超強
    我眼睛會脫窗,哈~
  • Cecilia
  • 他每個東西都做的小巧但卻好精緻歐~
    尤其是那麵包,我一開始以為是真的!!
  • Eva(e小娃)
  • 推7
    好可愛的食玩哦~~~
    大推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