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說
史努比愛旅行、愛攝影、愛音樂!有了可樂娜一起加入吃喝玩樂的行列,讓生活更精彩! 趕快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喔,才能掌握最新最快的資訊!

IMG_1346.jpg  

 

 

 

小熊維尼「有.你真好」特展於台北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開始展出了,

 

展出時間為2016/06/17至2016/09/18,喜歡小熊維尼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小熊維尼是英國著名作家A. A. 米爾恩(Alan Alexander Milne)從四歲兒子最愛的絨毛玩偶得到啟發,

 

於1929年發表了身材圓滾滾又愛吃蜂蜜的「小熊維尼」

 

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總共分為五個展區:重現.百畝森林邂逅.小熊維尼

 

擁抱.森林好友沉浸.蜂蜜幻想曲珍藏.小熊維尼

  

IMG_1251.jpg

 

 

 

 

重現.百畝森林

 

這是百畝森林的創作來源,是作者的故居及”英國東薩克郡亞士頓森林”的真實樣貌,

 

真的是個讓人覺得如夢似幻的地方耶!

 

IMG_1248.jpg  

 

 

 

IMG_1254.jpg

 

 

 

華特迪士尼先生經常唸故事書給女兒聽,他感受到女兒黛安對「小熊維尼」非常的喜愛,

 

而且覺得「小熊維尼」很適合製成動畫作品,1961年努力爭取到影像授權,

 

在華特與製作團隊的努力下,於五年後公開了第一部動畫短片「小熊維尼之蜂蜜樹」

 

當然是受到了全球大小朋友的喜歡,否則就不會有今天這個展覽啦!呵呵! 

 

IMG_1255.jpg

 

 

 

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一開始是以文字、圖片及動畫來介紹

 

原作者A. A. 米爾恩先生及華特迪士尼先生的創作源起及誕生!

 

IMG_1257.jpg

 

 

 

現場可以看到許多迪士尼動畫的草圖,下圖是「小熊維尼之蜂蜜樹」草圖

 

IMG_1259.jpg

 

 

 

IMG_1270.jpg

 

 

 

除了文字圖片外,還有小螢幕會播放小熊維尼的動畫,不過人多的時候還真沒辦法好好看,

 

因為只要短暫停留就會塞人了!

 

IMG_1273.jpg

 

 

 

IMG_1288.jpg

 

 

 

電視好可愛啊,還有小熊維尼好朋友屹耳的造型 

 

IMG_1274.jpg

 

 

 

IMG_1276.jpg

 

 

 

邂逅.小熊維尼

 

小熊維尼繪本非常受到歡迎被翻譯成多國語言版本,包含南非語、中文、克羅地亞語、德語、英語、

 

愛沙尼亞語、法羅語、法語、希伯來語、冰島語、義大利語、日語、拉丁語、立陶宛語… 

 

IMG_1280.jpg

 

 

 

下圖為小熊維尼故事書希臘版 

 

IMG_1281.jpg

 

 

好萊塢星光大道小熊維尼紀念牌

 

IMG_1284.jpg

 

 

小熊維尼原作發表80周年植樹紀念牌

 

IMG_1286.jpg

 

 

 

小熊維尼選總統活動帽子,選總統?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活動,感覺很有趣!

 

IMG_1289.jpg

 

 

 

各式各樣小熊維尼的徽章

 

IMG_1291.jpg

 

 

 

「小熊維尼之蜂蜜樹」迪士尼經典雕塑系列,解救卡在樹洞的小熊維尼 

 

IMG_1294.jpg

 

 

小熊維尼存錢筒 

 

IMG_1296.jpg

 

 

 

IMG_1299.jpg

 

 

 

IMG_1301.jpg

 

 

 

IMG_1302.jpg

 

 

 

迫不急待要進入百畝森林了吧?!快一起來尋找小熊維尼和他的好朋友們吧!

 

IMG_1303.jpg

 

 

 

擁抱.森林好友

 

哇~好大好大的小熊維尼啊,可以和小熊維尼一起坐在沙發上閱讀小熊維尼的繪本

 

只是拍全景的話旁邊的滅火器好像有點殺風景,哈哈!

IMG_1309.jpg 

 

 

這樣拍好一點

 

IMG_1308.jpg    

 

 

 

  咦~是誰在說故事啊?這裡有一本大大的投影繪本,說著維尼的故事!

 

IMG_1313.jpg

 

 

 

我們來到了兔子瑞比家 

 

IMG_1314.jpg

 

 

 

原本看不懂這個到底是什麼?後來才知是小熊維尼被卡在樹洞裡,這是他的屁屁啦!

 

等一下可以看到另一邊的大頭 

 

IMG_1319.jpg

 

 

 

IMG_1320.jpg

 

 

 

小熊維尼的大頭在這裡啦,可以拍幫忙拉出樹洞脫困的照片,

 

只是要注意展場的所有展示都不能觸摸,只能借位喔!

 

IMG_1332.jpg

 

 

 

IMG_1331.jpg

 

 

 

大樹洞裡有藏了好多好多的蜂蜜啊,而且史努比彷彿還聞到了香甜的蜂蜜味??

 

不是我的鼻子有問題、也不是我的幻想,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除了視覺、聽覺、連嗅覺都做到了!

 

整個展場飄散著甜甜的蜂蜜香氣,讓人看展心情也好愉悅,

 

這是史努比第一次參觀過有”氣味”的展覽,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喔!

 

IMG_1326.jpg

 

 

 

IMG_1327.jpg

 

 

 

黃澄澄香甜甜的蜂蜜,連史努比都想偷吃一口 

 

IMG_1328.jpg

 

  

 

IMG_1338.jpg

 

 

 

和小熊維尼及好朋友們屹耳、小豬、跳跳虎一起來野餐吧!

 

哇~餐桌上面有好多好吃的東西,當然最重要的蜂蜜不能少,

 

最後別忘記來個甜蜜合照,中間有保留一個位置給想來參加的朋友,不過要排隊喔!

 

IMG_1346.jpg

 

 

 

可樂娜看到小熊維尼舉著手就跟著有樣學樣,只是人家是開心的舉手,她好像是被處罰,哈哈! 

 

IMG_1349.jpg

 

 

 

IMG_1350.jpg

 

 

心地善良的小豬是小熊維尼最要好的朋友

 

IMG_1352.jpg

 

 

 

IMG_1356.jpg

 

 

 

IMG_1357.jpg

 

 

 

小熊維尼拿著氣球飛起來了,一顆氣球,就能帶給你不經意的驚喜 

 

IMG_1366.jpg

 

 

 

IMG_1370.jpg

 

 

Pooh Bridge維尼橋是可以走上去一起拍照,一轉眼發現好多人在排隊,所以就放棄合照只拍景 

 

IMG_1371.jpg

 

 

 

大南瓜和菜籃都可以拿起來一起合照,菜藍裡除了南瓜還有瑞比最愛的紅蘿蔔 

 

IMG_1374.jpg

 

 

 

wow~好多禮物啊!是聖誕節到了嗎?

 

IMG_1384.jpg

 

 

 

看看房間裡的維尼在做什麼?原來在照鏡子!

 

他對著鏡子說:我有點矮、有點胖,但我超愛自己!

 

沒錯,要先愛自己別人再會愛你喔,小熊維尼就是有點矮、有點胖才會那麼可愛啊!

 

IMG_1385.jpg

 

 

 

這個場景也是可以走進小熊維尼的房子裡,和維尼一起照鏡子比一比誰比較可愛,

 

不過這個小房子也排了好多人,我只在外面拍了2張,直接放棄! 

 

IMG_1386.jpg   

 

 

 

沉浸.蜂蜜幻想曲

 

蜜蜂光影隧道,蜜蜂飛飛飛

 

IMG_1390.jpg

 

 

 

可樂娜很喜歡這個隧道,一直在隧道裡看蜜蜂飛舞

 

IMG_1406.jpg

 

 

 

走出蜜蜂光影隧道展覽就差不多快結束了,最後這區有個巨大蜂蜜罐而且流出了好多好吃的蜂蜜,

 

原來是個大溜滑梯,一次只能一個人溜,也是需要耐心排隊!

 

可樂娜這天不知怎麼不想溜,好吧,省下了排隊時間!

 

IMG_1391.jpg

 

 

 

IMG_1392.jpg

 

 

 

牆上還有三個小蜂蜜罐,可以湊近聞一聞看一看,裡面是否藏了什麼驚喜?! 

 

IMG_1395.jpg

 

 

 

 

IMG_1403.jpg

 

 

 

 

 珍藏.小熊維尼

 

最後最後當然就是讓維尼迷們為之瘋狂的紀念品區啦!商品種類琳瑯滿目,都超可愛的啦!

 

光是娃娃就好多好多,讓人愛不釋手啊!

 

IMG_1407.jpg

 

 

 

IMG_1413.jpg

 

 

 

IMG_1427.jpg

 

 

 

IMG_1428.jpg

 

 

 

IMG_1412.jpg

 

 

 

包包樣式也不少,有許多展場限定款

 

3.jpg

 

 

 

維尼帽子戴起來好萌

1.jpg

 

 

 

IMG_1415.jpg

 

 

 

碗盤、餐具、嬰幼兒用品及玩具應有盡有 

4.jpg

 

 

就連小熊維尼最愛的蜂蜜都有,是Tsum Tsum的包裝喔,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1424.jpg

 

 

大人的T恤,被翻得很亂直接給大家看照片 

 

IMG_1416.jpg

 

 

小孩款T恤也有 

 

IMG_1426.jpg

 

 

 

IMG_1429.jpg

 

 

 

紀念品區也有一隻小熊維尼,不忘把握最後一拍!

 

IMG_1436.jpg

 

 

 

姓名貼、姓名章、紀念幣、大頭貼也沒少,大大的滿足了維尼迷們!

 

2.jpg  

 

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拍照互動的場景都是屬於比較大的場景,

 

所以人多的話應該都需要耐心排隊,總之這是個融化維尼迷的展覽,

 

快到百畝森林來找小熊維尼及好友們吧,共度夏日美好時光!

 

 

 

 

 小熊維尼「友.你真好」

 

展出日期:2016/06/17-2016/09/18

展出時間:10:00-18:00

詢問電話:(02)8643-3955

展出地點:台北市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票價資訊:

2016-06-20_221651  

 

 

 

 

 

史努比挑了可愛的贈品要來送給大家囉!

 

小熊維尼Tsum Tsum磁鐵便利夾*1(也可以當相框夾照片)、小熊維尼萬用袋*1,共抽出2名!

 

活動正在FB粉絲團進行中:點這裡

 

快來加入史努比&可樂娜的粉絲團,才能接收最新的好康訊息喔!

 

IMG_1888   IMG_1889  

 

 

 

 

 

 

 

 

延伸閱讀

 

【玩樂.台北】Zakka house雜貨屋~全台唯一正式授權的迪士尼雜貨專賣店,抵擋不住的萌勢力!

封面  

 

 

如果喜歡史努比的文章,請大家加入史努比&可樂娜的粉絲團,   

才能掌握即時的資訊和抽獎活動喔!    

推一下、FB點個讚就是給我們最大的鼓勵,啾咪! 

 

facebook閃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史努比遊樂園

史努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小不點
  • 真的好可愛~
    小熊維尼可愛,可樂娜也好可愛~
    其實也很想帶女兒去看~
    不過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顛倒屋~
    但女兒最後選了佩佩豬~
    也期待拍的像史努比一樣,把女兒拍的可愛又美美的~
  • Kuan-ju Shen
  • 失心瘋了!!
  • wen wen
  • 好可愛的展覽喔
    天氣這麼熱好適合去看展覽消暑一下~哈
  • 吳敵
  • 居然連嗅覺都有!!!
    而且那些商品也太誘人了吧~~~
    去了一定失心瘋哈哈
  • 吳敵
  • 居然連嗅覺都有!!!
    而且那些商品也太誘人了吧~~~
    去了一定失心瘋哈哈
  • 滿分
  • 好可愛唷,小孩子應該都瘋狂了吧^^
  • Ivy
  • 這經典的卡通我好愛,我也很推薦給兒子看,
    所以這是我們共同話題之一的卡通ㄋㄟ~
  • Ivy
  • 這經典的卡通我好愛,我也很推薦給兒子看,
    所以這是我們共同話題之一的卡通ㄋㄟ~
  • Ivy
  • 這經典的卡通我好愛,我也很推薦給兒子看,
    所以這是我們共同話題之一的卡通ㄋㄟ~
  • 儂儂
  • 好療育的小熊維尼
    可樂娜真是最佳模特兒
    互動場景大這點很優耶!
  • 柚子媽
  • 可樂娜好配合拍照喔
    真是可愛
    我跟維尼不是太熟
    偶爾會撇到他的卡通
    只知道他很愛蜂蜜,呵~
  • 波妞媽
  • 推推,
    很用心的展耶,
    竟然連氣味都注意到了,
    大加分,
    可樂娜今天的洋裝是我的菜,
    好好看哦~~^^
  • Berry媽咪
  • 推!好可愛~小時候我最愛的卡通之一~也想帶小人去看看!!
  • 小紅帽

  • 穿的好繽紛的可樂娜完全融入了小熊維尼的身邊
    看來就是一群好朋友啊!!
  • 齊媽
  • 小熊維尼胖嘟嘟模樣很討喜
    照鏡子那幾句話真逗趣
    我也有買預售票,正想跟姐妹相約看展
    這裡的商品應有盡有,好怕荷包大失血
  • S媽
  • 超可愛的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