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說
史努比愛旅行、愛攝影、愛音樂!有了可樂娜一起加入吃喝玩樂的行列,讓生活更精彩! 趕快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喔,才能掌握最新最快的資訊!

    IMG_16098.jpg  

 

 

 

相信大家都有拍婚紗照、全家福、情侶照、個人寫真…的經驗,

 

史努比雖然很愛拿相機到處拍,自己卻是面對鏡頭超不自在的人,

 

大家是否像史努比一樣一面對鏡頭就有僵硬症候群的症頭? 

 

適逢史努比和啤酒拔結婚週年可樂娜2歲生日啤阿舅訂婚大喜

 

這麼多值得慶祝的日子,當然要來拍個全家福記錄美好時刻!

 

史努比這次選擇的是自拍什麼?全家福也可以自拍?

 

沒錯沒錯!史努比今天要介紹瘋自拍專業自拍攝影棚

 

讓史努比不但可以輕鬆面對鏡頭,還拍了滿滿專業的照片!

 

IMG_0602.jpg

 

 

 

 

瘋自拍專業自拍攝影棚原本位於台中一中街商圈,

 

為了讓顧客有更好的拍照環境最近搬遷到台中後火車站新時代購物中心附近,

 

共2層樓的空間,1樓是接待櫃台,2樓是服裝道具間及攝影棚

 

IMG_0601.jpg  

 

 

 

 

自拍方案分成經濟自拍及豪華自拍2種,以每小時計算

 

經濟自拍原價450元/1人,2人以上同行350元/1人

 

提供超過200件以上衣服道具無限使用、數位照片全贈,

 

若要挑選進口婚紗及禮服一件加100~200元

 

豪華自拍原價750元/1人,2人以上同行650元/1人

 

有多角度調較服務、可以使用所有進口婚紗及禮服、可享1小時自選婚紗時間、

 

專屬明信片一張(可郵寄服務)、數位照片全贈、提供超過200件衣服道具無限使用!

 

比起一般的婚紗攝影店價錢經濟實惠,而且可以拿到所有照片的電子檔,

 

不用擔心店家口沫橫飛推銷要你多選幾張,讓荷包消瘦!

 

IMG_0597.jpg  

 

 

IMG_0598.jpg

 

 

 

IMG_0599.jpg  

 

 

 

IMG_0600.jpg  

 

 

 

拍照當天接近聖誕節1樓有聖誕場景,史努比忍不住就開拍了

 

IMG_0565.jpg  

 

 

 

上到2樓看到了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服裝道具,

 

有白紗禮服、晚禮服、韓服、日式和服、或是想要cosplay來個卡通變裝,這裡統統有,

 

光挑衣服就超花時間的尤其是婚紗禮服類,選擇豪華自拍還多1個小時的選衣試衣時間,真的非常的貼心!

 

IMG_0591.jpg  

 

 

IMG_0595.jpg

 

 

 

 

 

連小朋友的衣服都有耶,還有細分年齡!

 

史努比當天還扛了大包小包的服裝道具,完全無用武之地啊!

 

大家想去拍照的話真的可以輕鬆自在什麼東西都不用帶,人到現場就好了!

 

不過因為是自拍,所以妝髮要自理

 

如果想拍正式照片需要妝髮服務的話也有新秘妝髮服務,女生精緻一妝一髮是700元/男生300元

 

IMG_0594.jpg

 

 

 

 

飾品配件也是超級多,髮飾、領結、眼鏡、捧花、項鍊、假髮、布偶…

 

連女生的高跟鞋、男生的皮鞋都有準備,真的很齊全!

 

IMG_0588.jpg  

 

 

 

IMG_0581.jpg

 

 

 

IMG_0586.jpg

 

 

 

IMG_0582.jpg

 

 

  

1.jpg  

 

 

攝影棚有2間,這間是比較適合人數少或是經濟自拍使用

 

IMG_0587.jpg  

 

 

 

另一間空間比較大佈景也比較多,適合人數多或是豪華自拍!

 

我們當天6大1小加1狗的豪華自拍就是使用這間攝影棚!

 

四面牆就有四種不同的造景,可以拍出不同的感覺及風格,

 

再加上兩面牆上還有許多背景布幕可以更換,場景可以說是非常的多樣化!

 

我們當天還沒有機會拉布景因為光四面牆就拍不完了!

 

IMG_0571.jpg

 

 

 

IMG_0574.jpg

 

 

IMG_0576.jpg

 

 

IMG_0578.jpg

 

 

IMG_0579.jpg

 

 

IMG_0580.jpg  

 

 

瘋自拍使用Canon 60D的相機

 

IMG_0577.jpg  

 

 

 

 

另外還有棚燈、兩個液晶螢幕,螢幕左邊是預設影像,右邊可以立即看見拍照成果,

 

店內的攝影師會依照我們所換的服裝想拍的風格,幫我們調整好拍照角度配置好美肌蘋果光,

 

接著就可以關起門來大拍特拍了!

 

面對鏡頭會不自在就是因為鏡頭後面站了攝影師,要對著攝影師擠眉弄眼實在讓人放不開,

 

攝影師out愛怎麼假掰、搞怪、起肖都隨你開心啦,反正只有自己人看得到!

 

IMG_0572.jpg  

 

 

 

對了,還有一個自拍最重要的角色,就是這個搖控器,攝影師自己當快門自己按!

 

拍照的小技巧就是要把搖控器藏好,這樣拍起來一點也不像自拍,完全像有攝影師掌鏡的專業攝影!

 

準備好了嗎?1、2、3~SAY Cheese!

 

搖控器_副本    

 

 

 

首先先來個正式的全家福 

IMG_15935_副本  

 

 

可樂娜的白色小禮服也是瘋自拍的衣服 

 

 IMG_15941.jpg

 

 

 

還是剛訂婚的小倆口拍起來最有fu,感覺甜蜜蜜的!

 

IMG_15945.jpg

 

 

IMG_15948.jpg

 

 

IMG_15949.jpg

 

 

 

我們就有老夫老妻的樣子了!啤酒拔還忘記把拖鞋換掉,噗!

 

IMG_15954_副本.jpg  

 

 

 

三位老帥哥,這次是啤阿公忘了換鞋,哈哈哈! 

 

IMG_15975.jpg

 

 

 

啤酒家族的新成員,第一次曝光的啤舅媽!

 

IMG_15981.jpg

 

 

 

瘋自拍的白紗禮服很好看,不輸一般的婚紗攝影禮服店所提供的,不過啤舅媽人瘦穿起來也好加分!

 

IMG_15990.jpg

 

 

 

IMG_15994.jpg

 

 

 

祖孫情

 

IMG_15997.jpg

 

 

IMG_16001.jpg

 

 

 

IMG_16005.jpg

 

 

IMG_16008.jpg

 

 

演那齣?

 

IMG_16013.jpg

 

 

噗~好爆笑!

 

IMG_16015.jpg

 

 

IMG_16016.jpg

 

 

他們拍起來可愛又俏皮 

 

IMG_16018.jpg  

 

 

 

為什麼我們拍起來有讓人噴飯的感覺?喂喂喂~你笑很大聲喔,沒禮貌! 

 

IMG_16021_副本.jpg

 

 

 

 

攝影棚有太多吸引可樂娜的布偶道具,她完全暴走!

 

這張是她正在對娃娃施虐就順便拍下她的暴行

 

IMG_16024.jpg

 

 

 

古裝格格風

IMG_16027.jpg

 

 

 

大長今嗎?不過還蠻好看的!

 

IMG_16043.jpg

 

 

IMG_16050.jpg

 

 

IMG_16056.jpg

 

 

 

我們超喜歡這面牆的復古場景,每個人都要來拍一下

 

IMG_16058.jpg

 

 

 

啤酒拔說他想拍出徐志摩的感覺,確定是志摩不是按摩? 

 

IMG_16062_副本  

 

 

 

IMG_16063.jpg

 

 

IMG_16065.jpg

 

 

IMG_16066.jpg  

 

 

我自己喜歡這張,有點文青感(羞

 

IMG_16072.jpg

 

 

 

啤舅媽很勇於嘗試各種造型

 

IMG_16076.jpg

 

 

 

IMG_16080.jpg

 

 

復古風連可樂娜也適合

 

IMG_16089.jpg

 

 

復古版的啤哥娜妹

 

IMG_16098.jpg

 

 

 

誰家需要小鮮肉的油漆工?

 

IMG_16106.jpg

 

 

IMG_16109.jpg

 

 

 

 

IMG_0567.jpg  

 

 

IMG_16114.jpg

 

 

IMG_16121.jpg

 

 

IMG_16122.jpg

 

 

IMG_16123.jpg

 

 

IMG_16130.jpg

 

 

 

 

最後還是以熱鬧的全家福做Ending啦!

 

雖然有一些穿拖鞋的、NG的照片,反正自拍就是一種樂趣,小差錯也是回憶,

 

我們完全不在意,玩得超開心!

 

記得要帶隨身碟或是硬碟,把照片檔案全部存回家!

 

IMG_16136_副本  

 

 

 

IMG_16140_副本.jpg

 

 

 

美美的照片就是要放在美美的相框裡讓人欣賞,瘋自拍有許多特別的造型相框可以選購

 IMG_0604.jpg

 

 

 

也可以幫客戶排版做成專業寫真相本,讓回憶永留存!目前有三種相本可以選擇

 

IMG_0605.jpg

 

 

2.jpg

 

 

 

翻了這本別人的自拍相本,發現我們好像拍得太保守不夠瘋狂,

 

自拍真的會上癮,因為不用顧及別人的眼光,可以完全的做自己,決定下次再來拍更有趣的造型!

 

3.jpg    

 

 

瘋自拍不但可以自拍,也有提供攝影師服務,可以拍輕婚紗、輕寫真、全家福、寶寶照!

 

另外活動服務:像是婚禮、派對活動,將熱鬧的氣氛全程記錄!

 

最酷的是到家服務:家有孕婦、寶寶或是老人家不方便出門的,瘋自拍就直接把攝影棚搬到你家,

 

在家照樣可以拍寫真,真是好方便!

 

你也愛自拍嗎?快來發揮你的搞笑創意吧!

 

 

 

 

 

瘋自拍專業自拍攝影棚

 

台中市東區大勇街64號(新時代購物中心步行5分鐘)

 

電話:(04)2229-1113/0978-057655 

 

營業時間:平日13:00-21:00/週六、週日12:00-21:00(星期四公休)

 

粉絲專頁:瘋自拍

 

 

史努比要送出1名可享2~4人免費棚拍1小時,

 

活動詳情請加入粉絲團,粉絲團留言抽獎啦!

 

快點我https://www.facebook.com/happysnoopycoron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史努比遊樂園

史努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沙拉公主
  • 我以為也好愛拍照喔!
  • Winki
  • 好多道具服喔
  • wen wen
  • 好好拍的感覺喔~
  • 兔子小姐yinyin
  • 這裡真的很好拍,很好玩
    我家需要小鮮肉來幫忙油漆,呵呵^^
  • maxine 小可姊姊
  • 推3
    這間真的超有趣又便宜的!!!可惜在台中,不然好想去喔!!
  • 柚子媽
  • 好多紀念日拍起來超有感覺的
    這樣的自拍好好玩喔
    不過台中有點遠了些,呵~
  • 小美&叮叮
  • 整個好好玩喔!以後我也想要來拍說
    小美來推文啦!史努比下午安
  • NicoleBill's Ma
  • 哇..好有意思哦....
    這樣拍照真的自在許多耶...
    拍不過癮下次再來一次...哈

    推6
  • 喔喔軟體
  • 上生樣那中下做這來發以,要出問子上然十一這,聲。

    各﹉種全自動﹂行♀銷〇軟☉體◎
    www.softwowo.com/list.htm
  • 小羊兒
  • 之前就有看過有人分享這間,真的好棒又有道具服可選~~~
  • 薇琪
  • 全家福好棒!!!
    每一張照片都好值得留念!!!
  • 陽光小花
  • 這篇看的我既開心又覺得超好笑!
    全家福的部份也太棒了~
    搞笑的部份也讓我笑到一個不行啊~~~

    而且就在台中耶!!!!
    找個時間我也好想魯吳先生帶我們去拍~XDD
  • Pink Girl
  • 好可愛有趣挖~~~~
    很多張都很傳神呢
  • 妃媽
  • 哇~~這個我有喜歡.有興趣耶!!那兩張穿拖鞋照,我快笑翻了!! 有啦~有道具和布景加持,拍起來不像按摩,有像志摩,哈哈~~不過,讓我很驚訝的是...啤阿公跟兒子.女婿站在一起,怎麼身高差這麼多??我一直以為啤阿公很高,至少有170CM以上耶!!因為妳的身高算是女生之中蠻高的,我以為妳是遺傳把拔很高呢!!原來FB那張小鮮肉就是在這裡拍的!太讚了~這裡道具.服裝好多喔,我覺得一小時不太夠耶,至少要待半天才夠,呵~~請問你家到底關在裡面自拍多久哇? 還有啤酒也要算1人的收費嗎?
  • Alice饅頭媽
  • 沒想到台中也有這樣的地方
    簡直是自拍族的天堂
  • Hu Aiwa
  • 13推~~
    哈哈~~穿拖鞋是亮點!
    好歡樂又充滿創意的全家福紀念^^
  • snoopy的愛好者
  • 哇,好特別喔
    沒想到全家福也能自拍
    這樣真的很好,拍出來的照片都很自然,好看
  • Ivy
  • 去專業攝影拍照,最怕就是推銷多買照片的時刻,
    像這樣沒壓力的選,又能自在的拍照,
    真的要大推了。
  • peipei
  • 哇!!超棒的啦!
    居然是「自拍」我沒有想到說
    整個好讚~~就不用擔心會放不開了,我愛^0^

    然後,我家需要小鮮肉,請打包!哈哈哈
  • peipei
  • 哇!!超棒的啦!
    居然是「自拍」我沒有想到說
    整個好讚~~就不用擔心會放不開了,我愛^0^

    然後,我家需要小鮮肉,請打包!哈哈哈
  • jende168
  • 道具不少
    整個拍起來的效果不錯
    將來一定回味無窮
    阿德 推
  • 小不點
  • 這樣自然自鏡更有意思捏~
    我好喜歡這樣的自然互動~
    感覺很有趣,看著照片也覺得十分有趣捏~
  • 奈奈
  • 推~~
    每一張照片都好有特色喔
    大家都好自然也好可愛!!!

    以後也是很好的回憶阿~~~
  • 奧斯汀的日光
  • 很甜蜜很可愛 等我下次回台灣也去拍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